close


第二次來到這間「LUCCA PASTA 義麵坊」,但卻不經意深深的愛上它,這裏的用餐環境及氣氛都很棒,柔和的燈光配上悅耳的音樂旋律,讓整間餐廳顯得格外有情調呢!價位上也是十分的平價啦!


第二次來的說~發現LUCCA PASTA 義麵坊他們重新裝潢了啦~!
但是,改比較多的是門口處啦~!





這兒也有包廂式的座位區喔~!如果有需要多人的聚餐,可以事先預約~
座位非常寬敞舒適,加上透明的落地窗設計,讓在此享用美食的氣氛變
的很優喔~!


點餐方式~凡點主餐即可加購選擇:
A、主餐+ 38元可選擇:飲料 or 甜點
B、主餐+ 68元可選擇:飲料  + 甜點
C、主餐+ 98元可選擇:沙拉 or 湯品 + 飲料 + 甜點
D、主餐+128元可選擇:沙拉 + 湯品 + 飲料 + 甜點
「LUCCA PASTA 義麵坊」,均收10%服務費


起司薯條】外酥加上起司的,對於現在肚子餓到受不到的我來說~太美味啦~!只是吃完後,會有很深的罪惡感啦。


焗烤義式肉醬斜管麵】起司沒有那麼的濃~沒有拉起來有「牽絲(台語)」的感覺,但是,那醬汁還算是有收到麵裡。


我加了A餐啦~!我的選擇是香袖茶,味道很好說~只是我看不出是哪一家的茶包啦!


我真的很愛這樣子的木製裝潢及這樣子的燈飾~

商家名稱: LUCCA PASTA 義麵坊 
電      話: 8911-3888 
地     址 :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shih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